百里青云

爬墙快,谨慎关注,如果发现🦐和博君一肖cp粉会立即拉黑

【宣传宣传宣传球扩散么么么么】

嗯欢迎常驻啊(^o^)/

白鹿青崖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如了个题,这个人当然又是来发广告的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季汉水翼|三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◇↑◇↑◇↑◇↑◇↑◇


❤在gacha申请建了亮正亮的圈,戳戳上面这只就可以进入啦❤


我是前天申请的,实在没想到提供作品这么容易这么快就通过审核建好了,所以在gacha有号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去暖暖场点个加入吧。发表正亮或亮正或亮正亮无差的图文、视频、段子和灵魂画作请随意,单纯的围观也请不要客气。当然为了大家河蟹又愉快的玩耍,不要发表两人相关其他cp前提下的正亮/亮正/亮正亮。


下面这只是本圈的头像。瀷,意味着水+翼。水翼是出自三国志中对两人的形容(具体参见我的季汉水翼安利),而红与黑的背景倾向于我心中的季汉色。



头图仍然是我自己p的那张312官图。


p得难看请不要在意。如果日后我圈出现大触,还可以换的。当然若大触始终都木有粗线,就一直难看下去吧(ni


以上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(向tag下看了一眼,发现我最近已经到了平均4~5个Lo就有篇是推广的程度_(:з」∠)_ 没办法有儿咂和新的小伙伴更新就是省心啊,如此一来我就可以用拖坑的方式节约时间啦(ni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百里青云 / Powered by LOFTER